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新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1 01:1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金1亿元,现有职工56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的太阳能设备及组件的生产厂家,也是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在兰州新区建成规模年产量100MWP自清洁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线。

    公司掌握着光伏产业的核心技术与数年生产积累的先进经验。产品覆盖西北、西南等无电、缺电地区,并远销尼泊尔、印度、蒙古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产品以突出的性价比,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得到地方政府工程和“电力扶贫”项目的大力支持。

    展望未来,新盛人信心十足、豪情满怀,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打造一支拥有全国最先进技术的产业链而阔步前进,努力为世界绿色能源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