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新区卓尔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1 01:14: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卓尔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专门从事液晶电视机和手机等电子电器产品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由深圳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注资,深圳卓尔具有10余年的电视机、手机以及电子元配件的生产和加工经验,目前拥有全自动、半自动各二条生产线,集现代化企业管理和先进的电子生产设备,拥有电子方面高级、中级工程师27名,电子方面的专业生产人员230多名,同时在香港有一个700多平米的专用货仓。 

    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租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8号厂房,占地总面积5428平方米,其中办公区域占地约700平方米,一楼车间占地约2000平方米,二楼车间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主要从事电子产品检测、组装以及自有品牌“卓尔菲利浦”液晶电视机的加工生产,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中亚及南非、巴西、香港、台湾、韩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由总经理、行政部、财务部、生产部等部门组成,拥有员工47人,项目一期为电子产品生产线,已于2016年8月投产,二期为电视机生产线,已于2017年1月投产。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500万元,力争实现产值7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拟在3年内扩建一条智能手机充电器生产线。公司未来会将卓尔打造成为一家科研一流、品牌一流、团队一流、市场份额较大的现代化电子加工制造企业。届时,公司将解决新区300人就业问题,年缴纳100万税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