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榕通管业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0 14:58: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榕通管业制造有限公司是在西部大开发的号召下,由兰洽会引进兰州的闽商企业,创办于2004年,是生产钢制管道、保温、3PE、2PE、EP防腐管道的专业化企业(原厂址位于兰州七里河区南湾1号)。2012年公司在甘肃省政府、兰州市政府的大力倡导下,响应政府号召投资2.2亿元成为出城入园兰州新区的第一批民营企业,目前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整,2014年开工建设,2016年底完成所有建设,2017年3月正式投产。2016年工业总产值:17431万元,缴纳税收:202万元。具有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生产线,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现有职工219人,专业工程师9人,专业资格技术人员80人。并有多名专家学者为企业顾问和市场督导为一路一带提供优质产品。

    公司现有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生产线三条,主要生产螺旋钢管,年生产量10万吨;3PE内外防腐生产线各一条,主要生产涂塑复合钢管,年生产量3万米;高频焊管生产线一条,主要生产直缝焊管,年生产量12万吨。检测设备120台/套。产品覆盖甘、青、宁、新、藏,主要用于市政工程的输水、输气、供热以及打桩、桥梁、广告牌等。公司先后完成了兰州西气东输工程、嘉峪关城市热管改造工程、兰化60万吨乙烯工程、引洮工程等。生产规模、技术力量、工程业绩均位于甘、青、宁、新、藏同行业前列。

    随着公司附属产品的增加,目前生产场地已全部占满,公司预计2025年投资2亿元再建新的生产场地以及更优良的设备,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