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富锐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30 14:50: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富锐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致力于电子产品研发、生产、组装、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公司团队预计由总经理、副总经理、厂长以及行政部、财务部、生产部三大部门组成,公司现正处于建设时期,正在大力的招聘各方面人才,预计共招聘五十多名高素质人才。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租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7号厂房一层西侧,占地总面积1762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元。公司主要承接国内外电子产品进出口及进出口加工业务。涉及产品研发、加工物流,仓储运输,及增值服务等范围。

    目前公司主要加工的两款存储器件,未录制的固态非易失性存储器件(闪速存储器)、内置式的固态硬盘,被广泛应用于笔记本电脑等便携式电子设备固态硬盘主板,由众多电子元件组成,内存芯片,稳压芯片,电容电阻,读写软件芯片,USB接头等等。加工的内存芯片主要用于计算机、网络通信市场,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和技术发展前途。

    公司现将厂房平面布局分为:行政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等。生产区主要内容有生产车间、物流库房、产品库房、维修车间、配电房等。厂房建设共分为三期:第一期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4月10日,第二期2017年5月至2017年12月,第三期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服务团队,精密的检测仪器,先进的生产设备,努力打造成国内外供应链管理运作的一流品牌企业。我公司自入驻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以来,积极开展工作,预计于2017年5月正式投产,预计年贸易额达到22000万元,利润总额达到800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