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28 18:5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民航甘肃省管理局,成立于1985年11月29日。2004年7月8日,国务院实施机场属地化管理后,整体移交甘肃省政府组建成立甘肃机场集团。2006年5月25日,甘肃省政府国资委与海口海航集团相关企业签订产权重组协议,由海航集团实施企业化运作管理。2015年1月30日,甘肃省政府重新收回机场管理权,改组成立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现在的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是隶属于甘肃省政府的省属骨干企业、国企改革标杆示范企业,主要负责甘肃省内所有民航机场的建设、管理和运营工作,目前管理运营兰州中川、嘉峪关、敦煌、庆阳、金昌、张掖等机场,同时开发经营文化传媒、旅游发展、置业投资、民航建设、酒店管理、民航餐饮、航空物流、金融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及汽车运输维修、飞机维修等公司,资产总额91亿元,现有员工三千多人。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向西开放的战略机遇,按照全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航路广通重大部署,计划六年投资462亿元,实施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等24个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2016年实现“双千万”为目标(即集团公司和省会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均突破1000万人次大关),主抓安全生产运营,加快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加速民航市场开放开发,推动运输能力升级,明确产业发展战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持续开创甘肃民航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努力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