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甘肃华奕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28 12:08: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华奕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华奕)成立于2009年,位于兰州市西固区西固西路18号,厂房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注册资金壹仟万元,现有员工50人,是目前甘肃门窗行业内投资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生产安装质量最好的断桥隔热铝合金节能门窗生产安装供应商。

    2015年获得由甘肃省建筑金属结构与门窗协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甘肃省质量协会共同主办的“甘肃省节能系统门窗技能大赛特等奖”;2016年获得由碧桂园集团颁发的西北区域甘肃唯一的“优秀门窗单位”称号。

    主要业绩为碧桂园兰州新区项目、碧桂园青白石项目、银滩花园项目、中石化康乐家园、城关依河园项目、安宁银滩雅苑项目等。 

    随着环保节能逐渐被建材行业重视,节能中空玻璃因为其优异的隔热效果和良好的透光性,在建材市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产品技术含量较高,被称为镀膜玻璃家族中的新贵,市场前景广阔,据市场分析预测,今后十年,全世界LOW-E玻璃市场需求量将以平均每年18%以上的速度增长。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通过引进人才、自主创新、新型设备投入、现代化厂区建设等举措,使门窗生产制造工艺、配置走到了同类产品的前列,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16年在兰州新区投资的新厂区,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国际国内最先进的玻璃深加工技术、工艺,购置国际国内最先进的玻璃深加工设备,公司有信心建成后将成为省内乃至西北一流的玻璃深加工生产基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