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甘肃华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28 12:0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华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兰州塑料包装材料厂,始建于1980年。地处兰州新区装备制造园内泰山路8152号,占地500亩,公司是集塑胶制品研究、开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型民营企业,现有员工568人,其中各种中高级技术人员46人。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西北地区大型塑胶制品生产企业之一。现拥有锁模力60—4000吨全智能化注塑机二十台,全自动中空成型机10台╱套,建筑用木塑板生产线4条,一亿条编织袋生产线,500—2000升IBC集装通生产线2台╱套,其产品主要有机械配件、各种注塑托盘(轻、中、重型):注塑箱(5L-200L):注塑水、油桶(5L-450L):挤塑建筑模板(宽900mm-1100mm):注塑垃圾桶(10L-360L):吹塑水、油桶(1L-200L):各种用途的塑料编织袋(宽350mm-1200mm)等,已形成年产4万吨塑料制品、销售收入6亿多元的规模。产品遍及甘肃、宁夏、新疆、青海,西藏、四川、陕西、山西、内蒙、河南等地区。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严格的质量保证措施,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快捷的服务满足广大用户需求为己任,真诚地期待与您有好的合作,共同发展,和谐双赢。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2004、GB╱T28001:2001全面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企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被中国包装总公司评为“全国优秀工业企业”,甘肃省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质量信用监督委员会授予“全国低碳产业发展明星企业”,塑料周转箱获甘肃省2016年名牌产品等荣誉。

    公司以“听党的话,跟政府走”和以“感恩、修身,责任、发展”为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打造百年华腾,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和建设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及建设国家级第五个新区兰州新区的历史发展机遇,“千帆竟发不进则退,百舸争流慢进也是退”,奋发有为,以做大做强产业报国为己任,让公司员工充分享受到物质和精神幸福的同时,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人类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