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新区市政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9 23:1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新区市政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现注册资本金3亿元,为兰州新区重点国有企业,主要经营业务为水务管理、公用设施投资、市政设施管护、环卫清扫保洁、城市绿化管养及公交运营等。

    公司现有在册职工165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75人。目前下设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规划发展部、经营管理部、安全质量技术部、信息中心9个职能部门,兰州新区给排水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市政养护公司、兰州新区绿洲公司、兰州新区公交公司(筹建)、兰州新区环卫物业公司(筹建)5个子公司,其中给排水公司于2015年通过国家质量、安全、职业健康 “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新区发展,市政先行”价值理念,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兰州新区愿景提供有效的市政投资管理、经营及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并不断提升民生保障能力和经营管理服务品质,积极探索国有资本运营模式,全力打造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的一流现代企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