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兰石石油装备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8 15:3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兰石石油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兰石装备),是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兰石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

兰石集团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国家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的两个项目—兰州石油化工机械厂和兰州炼油化工设备厂合并而成的,是中国最大的石油钻釆机械和炼油化工设备生产基地,为中国的石油和化工工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被誉为“甘肃工业基石”、“中国石化机械脊梁”、“装备中国功勋企业”。

哪里有油田,哪里就有兰石钻采机械,兰石装备具有悠久而深厚的石油钻机制造历史和技术基础,可追溯到兰州石油机械厂。兰石装备的前身即兰州兰石国民油井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是2000年12月兰石集团与美国国民油井公司(中文简称:美国国民油井,英文简称:NOV)共同投资建立的中美合资经营企业, 2013年4月,美国国民油井公司持有的全部股份由兰石集团回购并注册更名为兰州兰石石油装备工程有限公司。

兰石装备占地面积约400亩,现有职工1632人,科研技术人员239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和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石油钻采设备制造企业,具备制造钻深1000至12000米( 450HP至4000HP)的各种陆地石油钻机、海洋钻井模块及各种型号抽油机的能力。石油钻机的驱动方式有柴油机直接驱动、直流电驱动、交流变频驱动、机电复合型驱动、机械驱动等,可按用户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系统模块工程、成套钻机、钻机部件、零配件及各类技术服务。

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持有美国石油学会颁发的API  Q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4F、7K、8C会标使用许可证(公司系数的兰州兰石顺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拥有11E证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承接的所有产品,均在上述管理体系的控制下进行设计、制造、检验和售后服务。

公司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伊朗、土库曼、印度尼西亚、肯尼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一度达到90%以上。

兰石装备依托几十年来沉淀的石油钻机制造经验和兰州兰石国民油井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十多年来与国际市场接轨所积累的雄厚技术经验以及长期形成的人力、装备、供应链和销售网络的资源优势,通过建立现代工作流程,培训和激励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不断弘扬“学习、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帮助客户实现目标并创造价值,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要求,致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石油装备供应商;国际最富有竞争力的石油钻井设备服务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