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8 12:5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前身是1983年成立的兰石厂锻热车间800吨快速锻造液压机项目组。1992年10月项目组正式注册成立兰州兰石新技术开发实业公司,并首批进驻兰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1993年3月公司被核准认定为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公司吸纳经营、技术骨干入股,改制更名为兰州兰石重工新技术有限公司。体制的改革,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兰石重工从此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2008年12月兰石重工被认定为甘肃省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8月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甘肃省大型快锻液压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0年12月公司实现股改,变更为兰州兰石重工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9月为实现兰石整体上市,公司变更为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并成为兰石装备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10月为适应兰石集团快速发展要求,兰石重工公司、兰石新能源公司、兰石环保公司、兰石传动公司整合重组为新的兰州兰石重工有限公司,成为兰石集团全资子公司。新的兰石重工下设5个管理部门,7个业务部门,员工人数300余人。

公司以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为依托,具有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总承包的技术力量与能力。公司自主开发机、电、液一体化的大型设备,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并成功出口国外市场,远销俄罗斯等国家。公司还着眼长远,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实施新产品孵化和培育,进军国家大力倡导的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先后研发的矿热炉负压除尘设备、10吨电弧炉侧吸式除尘进化系统、智能化立体仓库等设备功应用于各相关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多年来,兰石重工公司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产品特色化、经营国际化、技术自主化、管理现代化的发展道路,经营规模和效益稳步提升。公司开发的产品及项目获得市地级以上荣誉40项,其中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省级以上新产品新技术奖8项,承担完成“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承担完成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4项、甘肃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甘肃省重大新产品研制项目1项,有6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

兰石重工在二十余年间,从一个工业总产值几百万元的小企业,快速成长为年营业收入近5亿元的国内压延设备领军企业。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为客户提供大型快锻压装备200余台套,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近65亿元,上缴利税6亿多元。稳居国内同行业龙头地位,跻身世界同行业知名厂商。公司也被授予“甘肃省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兰石重工将不断培育和提升以“技术创新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的竞争优势,将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压延设备、环保工程等通用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工程EPC总包供应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