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8 10:0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为1988年5月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前称为“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公司于2013年12月改制为外资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包括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Draka Comteq B.V及武汉长江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大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供应商,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也设计及定制客户所需规格的特种光纤及光缆,包括集成系统、工程设计与服务。本公司拥有最完备的光纤及光缆产品组合,为全球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自1992年正式投产以来,本公司光纤和光缆产品的产销量连续24年位居中国第一位,在全球光纤和光缆生产企业中持续保持前三位。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专注于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等相关产品的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与创新,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探索出一条振兴民族产业的成功之路。截至目前,已获得一百多项国家授权专利和多项美国发明专利及PCT授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性企业,并成为光纤光缆制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以及国际电联ITU-T和国际电工IEC标准制定的重要成员之一。

    未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光纤光缆及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棒纤缆的智能制造和光纤技术的广泛应用,成为信息传输与智慧连接领域的领导者和行业最有价值的公司。

    随着4G建设的加快,宽带中国战略和光纤到户政策的落实,刺激着光纤光缆市场的需求,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在兰州新区投资建设了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是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在兰州新区投资创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兰州新区经十四路以西,纬二十四路以北,占地200亩,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及光缆。我们拥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最完备的光纤及光缆产品组合,为全球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我们希望借势兰州新区的开放开发,利用“长飞”品牌、技术和市场优势,满足西北供货,依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辐射中亚。借助兰州新区区位优势与发展环境,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将秉承长飞总部的企业发展方向,继续专注于提供光纤光缆及综合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和全球光纤的普遍使用,公司于2016年3月28日正式投产,一期项目将形成300万芯公里的产能,总投资1.2亿元,营业额达3.3亿元。

 长飞兰州公司将秉承长飞总部的战略发展方向,继续专注于提供光纤光缆及综合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和全球光纤的普遍使用,以促进光通信技术的发展与广泛应用,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光纤技术带来的自由与快乐!

 

 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链接改变生活

 愿景:致力于棒纤缆的智能制造和光纤技术的广泛应用,成为信息传输与智慧连接领域的领导者和行业最有价值的公司。

 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做有责任心的长飞人。

 服务宗旨:努力实现客户的价值预期。

 经营理念:客户至上,质量先行,以人为本,创新发展。

 

 技术实力:

 通过坚持不懈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长飞公司逐步建立了自己的知识产权体系,技术实力达到全球领先水平,探索出了一条振兴民族产业的成功之路。

 长飞公司是全球行业内产品最全、满足国内需求最广、产业链最长,唯一同时掌握PCVD、OVD、和VAD三种预制棒制备技术的公司。

 在创建技术平台方面,长飞公司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被认定为“湖北省博士后长飞光纤光缆产业基地”、“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自主创新试点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2010年1月依托于长飞公司的“光纤光缆制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国家科技部批准,这是光纤光缆制造行业唯一的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年长飞公司成为首批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确定的46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之一,是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唯一和湖北省唯一的代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