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7 14:2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项目由兰州亚太集团与澳大利亚伊士顿电梯集团合资建设,该集团为专业生产电扶梯和高层楼宇维护系统的国际企业。项目总占地623亩,总投资41.4亿元,主要生产直梯、扶梯、曳引机和电控系统等整机和零部件。项目于2013年7月开工,目前办公楼、倒班楼、直梯车间已整体完工并投入试生产,2015年完成产值2000万元;扶梯车间计划今年7月建成投产。项目预计今年可完成产值4亿元,其中直梯可完成3.5亿元,扶梯可完成0.5亿元。

‍    项目整体建成后,将形成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以及技术专利的世界一流电梯及配套零部件产业园,年产各类电扶梯整机2万台、曳引机及电控系统3.5万台/套,预计产值将达到70亿元,实现年利润11.9亿元,上缴利税8.9亿元,解决2000多人的就业问题。

    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柔性板材加工线,主要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数控设备,焊接线采用日本机器人焊接系统,喷涂线采用先进的陶化处理工艺,正在努力提升科技研发能力推出电梯新产品,同时实施国际化营销战略,积极开拓“一路一带”沿线市场。

    “来自澳洲,演绎风情”。伊士顿始终坚持一流产品、一流安装、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对产品艺术化、人性化的打造,以高效、节能、环保、精密、新颖的产品服务用户,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