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展示

甘肃西北之光电缆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07 14:17: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西北之光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是中国西北地区首家专业从事稀土高铁铝合金电线电缆生产和销售、铝合金新材料、新技术新型电缆及特种电线研发的企业,年产电线电缆2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占地68253 m2,建筑面积57160m2,总投资54676万元,为兰州新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西北之光”牌电线电缆,主要产品有:电工用圆铝杆、8000系列稀土高铁铝合金杆、6000系列铝合金,铝绞线及钢芯铝绞线、铝合金绞线、布电线、架空绝缘导线、稀土高铁铝合金芯电力电缆、铜铝导体电力电缆、各类预分支电缆、低烟无卤等特种电缆。

    公司有员工186人,其中管理人员20人,技术人员25人,销售人员40人,生产人员101人。

    公司拥有先进、齐全的电线电缆制造和检测设备,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熟练的工人队伍。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质量管理等方面,集成行业先进模式,秉承“认真、求实”的核心价值观,为用户持续提供“环保、安全、节能、优质”的电缆制品和服务。

    公司地址:兰州新区昆仑山大道北段1281号(铁路南200米)

    电话(传真):0931-8257878

    网址:www.xbzgcable.com    邮箱:gsxbzg323@163.com

    销售热线:0931-8251099  825119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