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浙江一民宅倒塌致5人被埋 消防人员现正在救援

时间:2016-09-24 16:5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图为:救援人员发现一名被埋人员。

9月24日,记者最新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政府部门获悉,9月23日21时52分,北仑柴桥街道穿山村一民宅发生倒塌,此次事故已致2死3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街道等救援力量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救援。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救出被埋人员5人,其中2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2人暂无生命危险,1人轻微擦伤无大碍。初步判断为煤气瓶爆炸。

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