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拿出“100%状态” 力赴新的赶考路

时间:2022-10-19 16:5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拿出“100%状态” 力赴新的赶考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并殷切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当代青年干部要细悟总书记教导,扛起自身之责,拿出“100%状态”,力赴新的赶考路。

高扬“信念之帆”,拿出“100%状态”,力赴新的赶考路。理想信念,是一个政党治国理政的旗帜,是一个民族奋力前行的向导。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理想信念教育,多次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强调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历史和现实表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树立和坚定明确的理想信念。广大青年干部要认真研读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关于理想信念的讲话,自觉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唱响“人民之歌”,拿出“100%状态”,力赴新的赶考路。岁月在变,时代在变,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始终不应为之改变。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当代青年干部,要时刻将百姓的“烦心事”“揪心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行在脚上,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人民,用“无私奉献”书写为民答卷。

常思“担当之责”,拿出“100%状态”,力赴新的赶考路。想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绝不会一马平川,更非朝夕之间就能到达。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正是因为我们有“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才得以祛疴治乱反腐败斗争才得以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每一位当代青年干部都应坚定“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的担当信念,坚守“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担当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的担当作为,作出一番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业绩。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平乐县阳安乡人民政府

阳贺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