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时间:2021-12-31 00:08: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2021年11月在北京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

一、加强理论修养,确保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前行。历史已经向我们证明,始终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我们党创造了世界瞩目的人间奇迹。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下,中国只用了短短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而作为青年干部,我们更要培育扎实深厚的理论素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用理论上的成熟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从而指导我们正确看待事物、分析问题和决策工作。

二、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之初就把自己的宗旨确定为“为人民服务”。牢记初心使命,是我们党在100年发展的风雨历程中,最终能度过各种极端困境并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所在。我们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全会精神,学习《决议》的丰富内涵,真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平时的工作中,更是要主动到群众中去,寻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切实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

三、强化忧患意识,保持敢迎难而上的英雄气概。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们党员干部为这一系列丰硕成果的取得而自豪的同时,更应深刻认识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必须强化忧患意识,保持越是艰难困苦越是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

单位:罗城县黄金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