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念好三字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30 14:29: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党的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念好三字诀,学深悟透、以学促行等方式,筑牢理论宣讲服务平台,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立足一个“深”字,促使全会精神“声”入人心。以绩效考核为风向标,全面系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通过以小视角讲述大主题,以小视频讲述大时代,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等方式,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时代气息、家国情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时刻淬炼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运用一个“活”字,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绩效考核目标,充分发挥绩效考评的杠杆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宣传报道、主题教育,结合少数民族特色,创新开展对象化、大众化、互动化的宣讲;通过微信群宣传、学习强国手机软件平台、大喇叭播放、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讲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宣传,让宣讲活动既有高度,也有温度。

突出一个“干”字,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通过专题认真研读全会精神,聚焦群众普遍关心问题,使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为民办实事助推产业发展列入绩效考核体系,发挥好绩效考核 助推器作用,加大特色产业发展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乡村振兴。

(涂昆   大发瑶族乡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