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党的精神

时间:2021-11-30 23:3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单位:柳南区南站街道  作者:左颉  网名:left颉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可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增强“四个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源源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增强思想政治水平。党员干部要学好革命先烈“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勇气、誓死保家国的伟大情怀、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先辈们的不懈努力及奉献精神,是党的精神的具体表现只有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从党史学习中领悟先辈们传承的精神总结历史经验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落实。

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我们党之所以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重大胜利,关键在于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始终站在人民群众中。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扛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责任。党员干部要坚持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我们党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全世界的尊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