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细学深悟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时间:2021-11-29 23:39: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把实干担当作为前进的动力,不断学习真本领,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而努力奋斗。

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今后将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抓住学习重点。通过学习,不断用新知识、新文化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个人政治修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辨别是非能力,注意与实际结合,指导实际工作。二是养成勤于思考的习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真抓实干抓好工作的落实,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人民的需要放在第一位,把人民愿意不愿意、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通讯员:桥亭乡人民政府 唐慧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