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坚定理想信念 修炼终生课题

时间:2021-09-28 01:45: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坚定理想信念 修炼终生课题

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9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说到:“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生课题,需要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这个理想信念,就是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理想信念的坚持关系到党的前途发展,关系着我党能否长期执政的关键。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理想信念的力量,用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我们的政治思想。

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宗旨。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根本在于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刻理解我们的一切来自群众,我们要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解人民群众之所需,把为人民群众服务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

通讯员:李俊锋

 址: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纳翁乡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