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1-09-28 01:3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共创文明城

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让百姓共享发展成果,连日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全体领导、干部多措并举,以“为民创建”为目标,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文明清扫活动、宣传创城知识等形式,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让创城成为百姓家门口的喜事,为辖区群众创造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

加大整改力度,开展创建活动。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该镇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加大环境卫生清洁力度,对各街道巷道卫生死角、各类小广告牛皮藓、乱搭乱建等展开全面彻底的清理,加大力度劝走占道经营的摊点,改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落实“门前三包”,确保为群众创造宜居幸福的生活环境。

强化群众意识,培育文明新风。该镇向群众发放《给居民的一封信》,规劝群众不要私搭私建乱推乱放,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养成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塑造城市文明的良好习惯,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推动“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努力营造全员投入到创城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城市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下一阶段,该镇将动员更多党员干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向更深入。

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人民政府   韦舒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