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15 20:10: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讲话引发了各界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加强民族地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民族工作能不能做好,最根本的一就在于党的领导是不是坚强有力。没有坚强有力的政治领导一个多民族国家实现团结统一是不可想象的。只要我们牢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就没有任何人任何政治势力可以挑拨我们的民族关系,我们的民族团结统一在政治上就有充分保障。

加强民族地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民族工作的人才基础少数民族地区干部队伍建设是党的民族工作和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科学发展、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边疆稳定的组织保障。少数民族地区干部作为各民族中的先进分子,担负着建设祖国、维护祖国统一、巩固民族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发展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的重任。

加强民族地区基层政权建设,筑牢民族工作的政治基础。少数民族地区基础党组织建设工作,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基础,同时也是我党扎根于少数民族群众的命脉。注重少数民族区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强化组织作风建设,促使我党成为广大群众真心拥护的对象,同时使我党成为少数民族区域具有影响力和带动力量的坚固堡垒。

 (黄江钰  平乐县沙子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