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有所作为 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

时间:2021-09-15 13:5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有所作为

9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结合,做到学践结合。关键在于年轻干部要在三个方面有所作为。

要在思想建设上有所作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仰,在脱贫第一线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青春之歌。

要在实际行动上有所作为。年轻干部最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都从为群众谋求幸福出发。问政于民知得失,问需于民知冷暖,问计于民知虚实。只有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才有为民服务发言权,总结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的经验,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处急应急面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结合基层实际,制定实施有效发展经济措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要在自律监督上有所作为。自觉自律是一种内生动力,执纪监督是外力约束,内外兼修,才能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加大下深功夫,强化规矩意识,提升自我修养,规范监督管理教育,防微杜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忠诚干净的人民公仆,营造朴素、清朗之风。

单位:宝坛乡人民政府  姓名:莫祖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