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肃州路社区为“去污净颜”持续发力

时间:2021-08-28 15:4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清污消土”常态化和“一周一主题”工作要求,8月27日下午,西南街街道肃州路社区联合各街长单位、各网格、各物业公司、志愿者持续开展了大擦洗、大扫除“去污净颜”行动。

重点对辖区路段人行道两侧的垃圾桶进行彻底清理和刷洗,清扫、冲洗人行道及路面上粘结的槐花污渍,垃圾桶旁的油污、污物。同时,组织各物业公司擦洗楼院小区内的垃圾桶、广告牌、果皮箱等公共设施,修剪小区围栏的爬山虎,清掏隐藏垃圾杂物。截止目前,共出动人员30余人,擦洗城市家具60余处,清洗地面污渍10余处,清洗园区垃圾桶30余个,清扫槐花、垃圾40余处。辖区环境卫生有效改善,“城市颜值”持续提升。

                                   通讯员:李文婷

                                   2021年8月27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