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齐心共圆民族复兴梦想

时间:2021-07-26 16:2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齐心共圆民族复兴梦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1921-2021,九州大地上。为了中华民族能够挺立脊梁,中国共产党人中流击水,披荆斩棘,赴汤蹈火!百年岁月峥嵘,中国共产党在砥砺前行中迎来百年华诞。回望这段百年历史,我们党把辉煌写在了历史深处;展望未来,民族复兴前景光明,更光辉的篇章等待我们去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这样的政党,必将永远年轻,必能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庄严的宣告,响彻寰宇、掷地有声、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依靠自己的双手,付出难以想象的辛劳和汗水,摆脱了绝对贫困,走上了全面小康、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豪迈宣示的:“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我们党从诞生那一天起,就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鸦片战争以后,中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从那时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在救亡图存的艰辛探索中,各种“主义”、各种“方案”,都尝试过了,但都以失败草草收场,“四万万人齐下泪,天涯何处是神州”的诗句,更是道出了无数仁人志士的爱国之情、忧国之心。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从登上中国政治舞台的那一刻起,我们党就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此,中华大地展换新颜!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照耀我们的前行之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同时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继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同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增强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前进道路上,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我们就一定能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二〇二一年,九州大地上。一群为了实现民族复兴梦、实现国家富强的人们。在这个充满希望的青春岁月里,他们的心,是光明的!火热的!他们,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为人民服务!他们有着一个响亮的名字: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同时,我们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越是接近奋斗目标、越是面对风险挑战,就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奋斗激情更加饱满,我们就一定能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