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07-26 16:2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71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历史将永远铭记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在庄严雄伟的天安门城楼,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高度评价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建立的伟大功勋、作出的伟大贡献,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鲜明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豪迈宣示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亿万中华儿女中引发强烈共鸣,全党全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凝聚前行力量。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厚望,719日下午,镇机关组织在家的三家班子领导与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职工30余人举行座谈会。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需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广大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要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为将沙子建设成为经济发展、人民富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优美、幸福宜居的乡村振兴样板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黄江钰   桂林市平乐县沙子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