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讴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广西陆川县古城镇人民政府 刘家印

时间:2021-06-30 23:0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讴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广西陆川县古城镇人民政府 刘家印

炎热的夏天,并没有击退人民对党的热爱之心。近日,大部分地区都陆续的在举行“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唱的是歌,抒的是爱国、爱党之情。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洪亮的歌声,是颂党的激情。歌声是洪亮的、雄壮的,听起来是浑厚的。歌颂的是党百年党史的“奋斗”内涵:在党的带领下,人民义无反顾肩负起救国救民、实现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历史使命的情怀,蕴含着人民对党28年艰苦卓绝的奋战史的感激情怀。歌颂的是具备崇高信仰、严明纪律、自我牺牲精神、敢于且善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中国共产党。赞的是共同抒写了峥嵘党史,体现信仰之美、使命之重、英雄之气、崇高之志的奋斗英雄,是他们用鲜血铺满了党的发展史。

温柔的歌声,是颂党的柔情。歌声是温柔的、轻轻的,听起来是舒适的。歌颂的是百年党史的“人民”内涵:在党的带领下,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增长所带来的柔情,蕴含着新时代新中国给人民所带来幸福感。歌颂的是人民生活水平、居民收入水平、社会保障水平的奔腾。赞的是是习近平同志捧着一颗为人民做实事的初心,团结带领全部共产党人,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一系列重大工作所获得的丰富成果。

优美的歌声,是颂党的真情。歌声是优雅的、动听的,听起来是动人的。歌颂的是百年党史的“奉献”的内涵:从抗日战争艰苦奋战的英雄们,到2020疫情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无一不是反映了我们党、英雄们的奉献精神。歌颂的是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之后,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带领党员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奋斗奉献

酷热的夏天,像是人民对党的热情在燃烧。汗水的淌淌下流,像是党艰苦奋战的历程映射在我们身上。歌声的时而洪亮、时而温柔、时而优美,都在述颂这对党的真情实感,对党的热爱、感激之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