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瑶语宣讲进瑶家

时间:2021-06-30 22:5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瑶语宣讲进瑶家

“党史学习教育用我们的瑶族语言来讲,我们听得明白,理解得也更透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跟着党和国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6月3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纳翁乡民族村的盘大姐在听了瑶族语言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后,十分感慨。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纳翁乡迅速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带队,包片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组成的宣讲团,通过报告会、座谈会、进村入屯到户宣讲的方式,深入各村屯用本土语言宣讲党史。宣讲中,纳翁乡宣讲团结合罗城本土文化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罗城历史,带领大家深入了解领悟红军在我们罗城播下的火种,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保护好本土的红色资源,用心教育好子孙后代。

截止目前,纳翁乡宣讲团已开展宣讲12场次,受众500余人。下一步,纳翁乡党史学习教育将走进林间田间、山头地头,让党员群众在接受党史教育时,做到劳作、学习两不误。

通讯员:李俊锋

 址: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纳翁乡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