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广西大浪镇:强化风险防范,保障安全生产

时间:2021-05-29 17:19: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广西大浪镇:强化风险防范,保障安全生产

    5月21日至28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开展“强化风险防范,保障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镇党委书记贾翠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廖克广带队,深入学校、餐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加油站、道路安全隐患点、溺水风险水域等地进行逐一细致排查,现场教育指导,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提升公众安全技能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行动过程中,贾翠琴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镇各职能部门、行政村(社区)要加强规范管理,实现安全生产的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排除、早解决”,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要强化各个环节监管,加强人员安全教育。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响应及时、应对有效。要强化源头治理,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好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廖克广强调,要切实加强学校、幼儿园等地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基础, 完善安全稳定长效工作机制,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有效控制各种危害师生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工作要紧盯不放,提高疫苗接种率。要落实各项防汛举措,筑牢汛期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度汛。

    此次“强化风险防范,保障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切实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发,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大浪镇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的良好氛围。

  名:韦竹立

  址: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党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