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积极组织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生命健康屏障

时间:2021-05-29 17:1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积极组织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生命健康屏障

5月28日上午,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怀群镇中心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排起了“长龙”。

为了更好的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思想,兼爱乡党委、政府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治理念,通过广泛宣传、细化服务,努力把这一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做实做细,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自大规模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兼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将全民新冠疫苗的免费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来抓,乡、村(社区)联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要求做好疫苗接种数据摸排、宣传动员、疫苗对接、疫苗接种等工作,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有序进行,并组织乡政府包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进村入户宣传动员,利用宣传车小喇叭播放、微信群等方式宣传普及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及疫苗接种的禁忌等,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做到“应知尽知”“应种尽种”。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接种疫苗,有的村干部主动带队,自愿开车接送群众往返,解决了群众出行往返难的后顾之忧,也激发了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截止目前,兼爱乡在怀群卫生院接种点已完成接种1625人次。通过接种疫苗,将有效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切实保障了全乡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稳步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