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广西贺州市八步区里松镇从“最美”中汲取前进力量

时间:2020-12-18 00:4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经推荐遴选,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确定32名“最美公务员”。他们在基层一线扛重活、打硬仗,敢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公仆本色,用奋斗的姿态展示新时代公务员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干部在基层一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用忠诚铸造最美信念。信念是人生的“总开关”,“总开关”的背后,就是为民服务、为党献身的炽热情怀,在危难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的勇气,它支配着人的一切行动。这32名“最美公务员”,能始终握紧自己人生的“总开关”,坚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把其细化到工作的点点滴滴,充分凸显了其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作为一名人民公仆,必须坚定信念、坚守忠诚,用一生的时间忠于党、忠于人民,实现在红色党旗下作出的庄严承诺。

用担当立起最美身影。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没有实干担当,再美好的规划都将成为一纸空谈。如今,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在这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历史交汇点上,32名“最美公务员”用实干和担当展示了新时代公务员的风貌和形象,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善作善成。作为一名新时代公务员,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弘扬艰苦奋斗、敢闯敢拼、无私无畏的实干精神,把自己锻造成一个能扛重活、打硬仗,敢吃苦、能受罪的新时代公务员,让努力奋战的身影成为自己“最美”的样子。

用奉献践行最美行动。最美公务员不是靠华丽的语言修饰,而是凭借扎实的工作打动人心。32名“最美公务员”能时刻牢记群众事无小事,坚持一切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深情,值得广大公务员思索和学习。广大公务员在开展基层工作的过程中,要注重以人民满意作为度量工作实效的标尺,悉心耕耘好自己的“责任田”和“工作田”,提高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我们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为一名新时代公务员,应该以“最美公务员”为榜样,在危难时刻毫不退缩,逆行而上,在国家最需要时冲锋在前、拼搏到底,在信仰面前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才能把个人价值与党和人民的事业充分地融合在一起,真正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广西贺州市八步区里松镇人民政府  罗燕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