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新疆吐阿公路1标参加吐尔根乡防洪讯应急演练

时间:2018-08-13 10:2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常魁星/王正森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特约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正森)8月11日,中交一公局吐阿公路1标项目受邀参加了吐尔根乡防洪防汛应急演练,切实提高讯期应急处置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地点设在阿克克尔喀村水患多发点,项目派10人、挖机、推土机各一台参加演练,分属应急处置组。7人负责抢救受灾群众及其财务,3人负责指挥机械疏导水渠,参与了救灾棚搭设、人员疏散、受伤人员抢救等演练。项目人员服从指挥、认真负责,得到了乡领导表扬,对项目积极参与应急演练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演练,项目与地方水利部门加强了联动,提高了项目人员应急救灾能力,为有序处理汛期突发洪水灾害积累了经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