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市第二人民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8-04-07 09:2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暖心服务。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陈家欣黄杰)新春佳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可是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仍有不少病人和医护人员要在医院过年,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这个新春佳节,他们究竟是怎样度过的呢?日前,笔者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实地探访该院医护人员是如何与患者一起度过春节的。


为患者发水果。

“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待我和亲人一样,


为患者过生日。

在春节期间,市第二人民医院有900多名住院病人在该院过年,留院的病人大多为病情较重,需要继续留在医院治疗的患者。对于不能回家过年,他们心中都充满了遗憾,而医院的关怀和白衣天使精湛的治疗、护理使他们非常感动,也为他们抹去了这种失落感。春节前,护理人员为患者洗澡、理发、剪指甲,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清清爽爽过大年。不少住院病人感叹不已:“真没想到,过年了,医生护士还这么惦记着我们这些住院病人,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服务真好!”

据了解,为了让住院病人安全、舒服、开心地过春节,该院院在节前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医疗安全;同时医院在节日期间注重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并为患者提供特别的爱心服务,因而病人虽然住院,同样能感受到节日的幸福和欢乐。在除夕夜和大年初一早上,院领导带队到临床科室慰问值班的一线医务人员并现场指导工作,医务人员很受鼓舞,工作热情更加高涨,对病人的服务也更贴心。(来源:驻马店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