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天水市麦积区地税局邀请锻压职工医院到帮扶村开展为民便民惠民义诊活动(图文)

时间:2018-04-02 00:0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特约记者  乔理  报道】 2018年3月25日,在麦积区地方税务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该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协调邀请天水锻压职工医院,选派8名专家医生到地税局帮扶村——麦积区元龙镇李家沟村开展为民便民惠民义诊活动。


     该局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医疗下乡活动,让常年留守的老人、妇女、儿童,因农活忙而脱不开身的村民有机会得到检查身体、看病和治疗的机会。这次活动是麦积区地税局认真落实各级要求,为贫困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送文化、送医疗卫生到乡村,充分发挥城市的医疗资源优势到最需要的农村生产一线,也是为精准扶贫助力加油,这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与交口称赞。



      天水锻压职工医院本着工农和医农结合的原则,多次到贫困村开展义诊活动,进一步把企业医疗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既服务了山村乡亲,也进一步淬炼了医疗队伍,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职业的神圣和服务农民的成就感。



       当日,天水锻压职工医院医生为该村及邻村村民义务测量血压、医疗咨询、诊断治病、开具处方,同时也进行了现场按摩针灸及中医治疗活动。全天共接待咨询检查群众和诊疗患者360多人(次)。带队亲自参加义诊活动的该院院长闫静当场决定,为李家沟村一名贫困家庭的病人免费提供住院治疗。高尚的医德医风,精湛的医疗技术,亲民高效优质的诊疗服务,让山里的乡亲们感到十分温暖。赶往诊疗现场咨询和检查、治疗的人把医疗点围了个水泄不通。当天的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8时左右才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