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公园边水泥浆倒入菜地 严重污染环境

时间:2016-10-18 20:4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康乃馨 点击:

   10月16日,有网友向潇湘晨报爆料称,长沙秀峰山公园附近发现大量水泥浆倾倒在田地里,严重污染环境。10月17日,本报记者就此展开了调查。

  上午11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确实有不少水泥浆倾倒在沟渠和菜地里,已经凝固,这些水泥浆长10多米,宽10多米,“有个把月了。”当地居民黄先生说,这里属于秀峰街道竹隐村。

  另一经常出入此地的车主说,其实这些水泥浆都是水泥搅拌车偷偷排放的水泥余浆,“今天倒一些,明天倒一些。”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除了靠近兴联路的地方,沿着水泥路往村里走,还有一些地方被倾倒了水泥浆。

  对此,秀峰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副主任刘丹表示,她才调到这里不久,并不清楚情况,将派街道城管办去现场查看。

  街道城管办谢主任说,如果确实是水泥搅拌车偷倒水泥浆,他们将调取监控录像追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