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销售中油交通公司积极应对酒泉地区地震

时间:2023-10-25 14:3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0241932分,甘肃酒泉市肃北县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39.43度,东经97.28度。震中距嘉峪关市95公里、距玉门市98公里、距酒泉市肃州区111公里、距酒泉市金塔县152公里、距酒泉市瓜州县176公里。地震区域范围内有甘肃销售中油交通公司加油(气)站8座。

地震发生后,甘肃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应急响应相关规定,立即启动地震灾害应急预案。中油交通公司党委根据甘肃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一是组织河西销售片区沿线站点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开展排查,经排查,各站点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设备设施运转正常,油气站正常经营。二是升级值班值守管理,强化关键区域监控,提高对油(气)站周边环境巡检频率,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三是片区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络,掌握震后最新情况,全面做好高速公路进站车辆预警提示,提高过往车辆司乘人员安全意识。河西高速沿线加油站设置绿色通道,为应急车辆提供油品及服务保障;五是要求银武销售片区做好次级应急物资保障,根据灾情发展情况,及时做好支援。做好员工思想稳定和应急知识培训工作,确保做好余震及次生灾害的有效应对。

截止102510时,河西销售片区库存油品2975吨(汽油1524;柴油1451吨)天然气LNG81吨,资源供应正常。

供稿:甘肃销售中油交通公司 张岩峰 秦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