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第六届甘肃省物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兰州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19 19:4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黄明报道)十月的金城兰州,层林尽染,令人陶醉。为弘扬工匠精神,提升物业服务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展现物业服务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选拔各类技能人才,10月18-19日,由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甘肃省总工会、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兰州市总工会指导,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榆中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兰石雅生活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甘肃会展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甘肃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甘肃省物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场成功举办。

f92824d412f71bdcd09d9103d1b16e9d.jpg

杨民.jpg

开幕式开始,60余家企业代表队依次入场,伴随着音乐声本次技能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杨民召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参赛选手上台宣誓,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产处处长杨仲泰宣布第六届甘肃省物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此次大赛我省14个地州市60余家物业企业通过层层筛选了700余名物业管理从业人员,从物业管理员、秩序维护员、电工、水暖工、客户服务和消防设施操作员6个工种,分别开展了服务技能比拼。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精湛高超的岗位技艺、娴熟贴心的服务技能展现了行业形象和水平,共同践行工匠精神,让我们一起目睹了甘肃物业人的风采。最终每个工种各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七名。

全体参赛队伍.jpg

入场.jpg

此次竞赛,参赛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严明的纪律、谦虚的态度、专业的技能,充分展现了甘肃物业从业人员奋力拼搏、笃行不怠的良好精神风貌。这场比赛既是对甘肃物业服务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行业发展的激励和鞭策,参赛选手以奋斗成就梦想,以实干赢得未来。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第六届甘肃省物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电工实际.jpg

水暖.jpg

据悉,本次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物业人的专业形象、精神风貌、工作状态和工作能力。对不断提升物业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获得感,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提升我省物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同时,激发广大物业从业人员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高业务水平的积极性,甘肃省物业管理协会将继续开展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