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院理化所获“甘肃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3-05-08 21:14:58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54日上午,第27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在兰州资源环境技术大学举行,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理化所(简称“省计量院理化所”)荣获“甘肃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下午,该院理化所所长施力予代表全所人员参加了“矢志艰苦奋斗 传承陇人品格”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

省计量院理化所现有职工18人,35周岁以下青年占78%,其中全国环境化学计量技术委员会委员1人,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容量密度计量专业委员会、标准物质与化学计量专业委员会委员各1人,国家标准物质评审专家2人,甘肃省知识产权库首批入库专家1人。

近年来,甘肃省计量院围绕“科技兴院”,聚焦“人才升级”,团结引领全院青年树立远大志向、担当时代使命,在科技创新、民生保障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充分彰显新时代甘肃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崭新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