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销售中油交通公司量效攻坚助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时间:2023-04-27 20:0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油交通公司党委引领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形势、目标、任务、责任”,明确甘肃公司“党的建设、业务发展、改革创新、基础管理、人才队伍”五个方面“创一流”的愿景内涵,引导干部员工转变观念,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将主题教育活动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使基层员工学有方向、干有目标。

转变观念入脑入心。公司党委制定主题教育方案,领导班子先学先讲,充分运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全员开展“目标愿景是什么”“发展优势在哪里”“五个一流怎么创”“标杆旗帜怎么当”为主要内容的大讨论专题活动5场次,5座基层党支部打造“双线并行”学习模式,线上开展“宣讲云课堂”,用“小视频”凝聚“大共识”;线下公司党委组建5支宣讲小组,通过讲理论、讲党课、将业务,一线党员讲认识、讲体会、讲短板、讲经验、讲落实,变“固定讲台”为“活动课堂”,将主题教育的中心思想层层传递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

担当尽责见行见效。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最终必须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过程中。中油交通公司把主题教育融入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组织油气站、班组开展3.15主题活动、月度投诉讨论、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站容站貌清洁、安全经验分享、隐患整治排查、预案演练竞赛、机关部门带队开展综合检查等活动,覆盖率100%,通过活动开展结合岗位明责任、挖潜力、比贡献,将生产经营业绩指标分解到岗位,落实到员工。截止4月20日,油气销售同比增幅41%,非油销售同比增幅27%。

岗位实践走深走实。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员工从岗位履责、业绩贡献、安全生产、提质增效、能源保供等角度对标共建、经验共享、互勉同行,形成“后进赶先进、先进更先进”的长效机制。结合2023年的形势任务,紧扣公司奋斗目标,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提销量、增份额、增效益”的劳动竞赛活动。从成品油销售、LNG销售、加油卡业务、非油销售、零售损溢、降本控费6个方面,18项指标内容,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年各项业绩指标完成,持续把“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

供稿:甘肃销售中油交通公司 秦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