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陇东销售片区没有到不了的“春天”,风雨同舟并肩抗疫

时间:2022-07-17 12:2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脸上的口罩成了最美“妆容”,风雨中的“一抹蓝”为这炎夏送出了一丝清凉。致敬最美逆行者,没有忘记防护服里汗水浸透的“白衣天使”、高速路口晒成“小黑人儿”的交警、志愿者......可还有我们,一群全年365个日夜,在烈日里奔跑、在雨水里坚守的“蓝精灵”。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确保广大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陇东销售片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守护好“疫情防线不放松”,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片区及加油气站管理人员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加强现场管理,多转,多看,不厌其烦的一遍遍叮嘱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消杀,对进站车辆及时礼貌引导做好登记、体温测量等...二是实施动态管理,掌握准确信息。随时关注掌握本地防疫政策做好员工的动态管理及思想教育工作,倡导员工及家属科学防疫,及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不串门,居家少外出、不聚会、不接触,尽量不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减少人群交叉感染的机会,做好自我保护。三是做好防疫物资及食物储备,安排好突发疫情的应急预案工作,避免因不可控原因导致油气站封控。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疫情当前,中交人众志成城,风雨共济,并肩抗“疫”,坚信春天必然会来!

供稿:陇东销售片区党支部

核稿:王福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