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陇中销售片区—战“疫”有我

时间:2022-07-16 16:0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自本月7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核酸检测出1例新冠阳性病例开始,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肆虐扩散,陇中销售片区涉及4个地州市,12座油气(气)站,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支部、片区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贯彻落实甘肃省及各地市、公司疫情防控政策,积极排查员工及家属行动轨迹。但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加剧,陇中片区党支部采取果断措施,对所属12座加油(气)站全部施行住站管理,减少员工流动。本次疫情为传染性极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代际传播间隔短,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片区立即要求所有员工全部佩戴N95口罩,防护面罩及防护手套上岗。

为应对各地防控管制,片区立即排查加油站内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加油站的防疫物资要满足站内半个月的需求,对物资储备不充足的站点,由片区立即分配物资,多种渠道落实了运营的12座加油(气)站的物资储备的问题,切实加强了加油(气)站应对疫情的防控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加油(气)站孕妇等特殊群体,片区积极与公司主管部门沟通,依据员工所处加油站位置,分批次实施居家休息,目前已累计为7名怀孕员工申请居家休息。

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艰苦的工作,陇中销售片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堡垒的作用,带领党员同志与油(气)站经理一同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 

陇中销售片区党支部

2022714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