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积石片区组织开展好客陇品直播活动

时间:2022-06-30 22:37: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6月28日,积石片区开展了以“缤纷暑假 嗨玩一夏”为主题的好客陇品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开始前,在公司非油专业线同事的大力帮助下,积石片区主播团队精心选品,打磨直播文案,紧抓特色产品,挖掘地方特产,选取当地土特产品、包装饮料、酒类、小吃等二十多个单品,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展示。同时,片区、加油站全体员工第一时间通过朋友圈、客户群、亲友群,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引导,大大提升了直播的关注度。

直播中,两位美女主播通过与顾客互动推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加深了顾客对“缤纷暑假 嗨玩一夏”直播产品的了解,本次直播销售非油商品11856元,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朱席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