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国十七冶连霍高速二分部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2-06-25 20:25: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张鹏桢)2022620日下午15时,中国十七冶集团公路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连霍高速公路兰州清水驿至忠和段扩容改造工程施工总承包二分部以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人员在凤凰山隧道出口搅拌站开展防洪防汛和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邀请了榆中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长和甘肃和平医院医务人员等对演练进行观摩和指导。活动中医务人员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防中暑知识普及和心肺复苏急救模拟讲解,应急演练结束后榆中县应急管理局、G30总包部和公路公司相关领导对演练进行点评和总结。

本次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救援预案的可操作性,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和各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积累了应急救援的实战经验,加强了应急处置能力。项目部将弘扬“一天也不耽误  一天也不懈怠”企业精神,提高安全管理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为公司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