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4 12:07: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扎实筑牢廉政防线17,中油交通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纪检工作,部署2022年各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任、销售片区经理、加油站职工代表、先进代表及列席人员共40人参加本次会议,其余站经理及先进员工通过云视讯参加会议。

IMG_20220107_085635(1).jpg

会上,董事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福荣作了工作报告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学习,与班子成员、分管部门负责人逐级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中油交通公司纪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甘肃销售公司纪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标本兼治,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油交通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持续向好,为中油交通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指出,2022年,中油交通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甘肃销售公司和公司党委部署,坚持依规治党、标本兼治、强化监督、从严管控,着力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推动公司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强化履职尽责,深化“两个责任”落实;要强化廉洁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强化成果运用,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强化监督治理,切实提升合规管理水平;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纪检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强调,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有效延伸到最基层最前线。二要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强化纪委监督职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驰而不息纠“四风”,强化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教育,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开展“勤勉、务实、清廉”为主题“作风建设年,加强思想理论、形势政策、党性党风党纪的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供稿:党群工作部 张万忠   核稿:王福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