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1-14 12:0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7日,中油交通公司组织召开2022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任、销售片区经理、加油站职工代表、先进代表及列席人员共40人参加本次会议,其余站经理及先进员工通过云视讯参加会议。

IMG_20220107_095856(1).jpg

会上,党群工作部主任李霞做了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分享,结合发生在中石油某加油站发生的1个典型案例,从违反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方面阐明案件的性质、深刻剖析成因和带来的警示,用 “身边案例”警醒 “身边人”。通过鲜活的典型案例,可以照射出个别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出现 “蚁穴”,导致纪律作风松弛、规矩意识淡薄,违反党纪党规,在制度执行上打折扣、搞变通。也反映出企业生产经营和作风建设中,存在不少廉政高风险领域和部位,还需要持续发力,念好作风建设的 “紧箍咒”,保持震慑,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诱惑》。

此次警示教育会议,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提高规矩意识,认真对照查找自身不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生活,把精力用在知识学习上、文化修养上、净化心灵上,努力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供稿:党群工作部 张万忠  核稿:王福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