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油交通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1-14 12:05: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月7日下午,中油交通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福荣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及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王福荣就支部书记述职相关事项要了要求,并指出各支部书记以述职评议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本年度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查找不足并认真谋划今后的工作安排,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会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根据党支部职责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教育以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会后党委书记王福荣在点评时表示,一年来,所属各党支部作了大量工作,完成了公司党委交给的任务,尤其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较好的效果,党建工作促进了公司的改革与发展,希望各支部书记通过述职评议会,加强各党支部书记之间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推动各支部工作做的更好,更有特色,更能发挥党员的积极性,更能体现出党组织的模范先锋作用。

最后,王福荣后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树立先进典型,以党建工作促进公司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和提供保障二是要创新工作形式,变被动为主动,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亮剑三是要着力打造品牌支部,创新支部活动,丰富载体,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四是支部间要加强融合,联合开展活动,共用资源,能发挥出更大的能量;五是要定期总结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三基本”建设为主调,制定计划,更好地建设支部,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党群工作部  李霞     核稿:王福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