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宝石花为你照亮前行的路

时间:2022-01-14 12:04: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年的号角吹响了春的祝福,也为甘肃中油交通油品有限公司带来了一项特殊的任务。2022年1月9日公司接到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人道主义应急救援物资提供运输便利的工作方案》和《甘肃省关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人道主义应急救援物资运输应急预案要求》的通知,要密切配合做好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为应对阿富汗危机在华采购的45辆拖车出境途径甘肃高速通行的保障工作,确保该批次车辆在甘肃境内安全快捷通行。中油交通公司陇中销售片区接到这项特殊任务后,迅速反应,立即部署相关应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保障任务。

此次保障任务定西服务区加油站承担了车队车辆在G30连霍高速定西段进行油料补给的重要工作,准备工作在两天前紧锣密鼓的有序拉开,为此次保障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加油站立即调整油罐,购进-20号柴油,并且保证库存充足,开通2条加油专用通道,2个专用机位,2把大流量柴油油枪,配备充足的现场服务人员。疫情当下,防疫工作仍然重于泰山。陇中片区安排全员着防护服上岗,并现场指导员工做好服务的同时,细致消杀并在操作期间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要点,保障员工及行车人员的安全。

1月11日晚8点左右,运输车队驶入定西服务区。在进行完核酸检测和就餐休整后,车队在片区经理、加油站经理的指挥和引导下,有序进站加油,到凌晨2点所有车辆完成了油料补给,驶离定西服务区,G30连霍高速定西段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保障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卫大会开幕式致辞时宣布的“中国将同联合国合作,在华设立全球人道主义应急仓库和枢纽,努力确保抗疫物资供应链,并建立运输和清关绿色通道”的庄严承诺,中国石油作为大国重器必将先行,保障能源,履行社会责任。

供稿:陇中销售片区  秦晶    核稿:杨博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