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监督员会议

时间:2021-09-08 10:51: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近期,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监督员会议。

此次会议以“精准监督推动工作质量持续优化为主题”,职能部门以及各所站负责人和全院质量监督员参加。

首先,是质保部工作人员围绕“证书合格率”、“原始记录所存在的问题”、“新建计量标准完成情况”、“比对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通报,全院质量监督员围绕以上通报和提升证书合格率进行了讨论,为提升研讨工作实效,会前各监督员代表部门提交了交流材料。大家积极讨论,献计献策,并反映了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随后,还对监督员“质量监督员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各部门所站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下一步“提升证书合格率”、强化日常质量监督工作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质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