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王忠习一行调研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彭家坪基地

时间:2021-08-30 10:4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8月26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一行到省计量院彭家坪基地进行调研。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乔玉陪同调研。省计量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光辉、副院长谢志民、杨峻涛、赵鹏、栗晓娟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王忠习一行在察看了省计量院客服大厅后,依次观看了理化计量研究所、热工计量研究所、力学计量研究所等专业计量所,具体察看了负一楼三坐标恒温实验室、量块恒温实验室、天平恒温实验室、热工所精压实验室等,听取了院相关领导对实验设备性能、功用的介绍及对检测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长宋光辉向调研组做了工作汇报,他从单位基本情况、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建设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阐述。他指出,我院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效有: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省局决策部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统筹规划,新基地建设取得实效。高度重视科研事业发展,紧紧围绕“科技兴院”的发展战略,以全局视野积极谋划和推动计量科技创新,全面推进了我院科研事业发展的提档升级;以“双提升”活动为核心,创新开展有效、有力的质量控制活动,使管理体系得到持续有效运行。

     计5.jpg


宋光辉指出,在2021年,省计量院要坚决贯彻省局各项工作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技术保障工作;夯实基础,创新服务,不断推进业务建设 ;推动科研工作和信息化工作不断前进;不断完善管理方法和手段,提升工作质量继续完善彭家坪基地软硬件设施,同时有序推进新区检测基地建设。

王忠习对省计量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就下一步更好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省计量院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确保基础能力大幅提升。要正视并努力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绩效改革、项目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存在的堵点和难点,形成解决方案,逐层审议,有序解决。要抓班子、带队伍,团结一致、协同高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班子的带动作用。要抓党建、树作风,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公益单位良好形象。要抓管理、规行为,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全面加强流程管理、内部管理以及涉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抓改革、促发展,细化推进各项改革措施,持续推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人事处、计量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