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五项举措打造环保标准化施工现场

时间:2021-08-21 22:3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平凉崆峒西郊加油加气站迁建工程是甘肃公司2021年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平凉市中心黄金地段,主要包括新建站房、罐区、加油岛、网架、地坪、挡土墙、围墙、四枪加油机等项目,投资600多万元,建成后将对改善平凉市油气消费环境,提升服务功能和企业形象发挥积极作用。

nEO_IMG_1.jpg

该项目前期场地平整土方开挖外运量大、环保要求高。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公司及当地政府 “六个100%”:施工现场100%围挡、裸土100%覆盖、主要路面100%硬化、拆除开挖100%洒水、出入运输车辆100%冲洗、裸露场地100%绿化环境管理标准,积极打造环保标准化施工现场:一是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技术负责人和安全员为副组长,环境管理员、专业班组长、专职后勤保卫为组员的扬尘治理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任务,在政府环保部门、安全部门、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的领导监督下开展工作,对扬尘治理实行网格化管理。二是对施工班组进行了扬尘防治专项交底和安全培训教育培训,层层签订了扬尘治理目标责任书,对扬尘治理实行目标化管理。三是设置了施工现场全封闭围档,硬化了进出口路面,用密目网覆盖了裸土场地,实现了现场围挡、裸土覆盖、路面硬化三个100%。四是购置安装了雾炮机、洒水装置、洗车设备和冲洗台,实现了拆除开挖洒水和运输车辆冲洗两个100%,并配合建设单位做好绿化,全面实现“六个100%”管理目标。五是设置扬尘治理公示牌,公开扬尘控制措施、防治标准,以及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环保负责人、专职值守人员和行业监督人员姓名和投诉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nEO_IMG_2.jpg

通过以上五项环境管控措施,中石油甘肃销售华兴公司积极打造环保标准化施工现场,有效避免施工作业产生扬尘、土方外运带出渣土,影响城市环境和市容问题,受到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

该公司将配合建设单位,尽快完成“三通一平”前期准备工作,完善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筹备好施工物资和施工力量,确保该项目于9月1日正式开工,高质高效、安全如期完成施工任务,为中石油销售网络建设、为平凉人民用油用气担当责任、争做贡献。

作者: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康信

审核:甘肃销售华兴公司  景仲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